呈禾

海洋倒溯时我们相爱

[圭云]LastDay_missU 序

00:00AM

[不准说话 不准和我发消息 不准定位我]

[也别通过其他人来找我]

 

凌晨的消息来的有些无厘头的荒谬,到前一句为止金钟云还是在黏黏糊糊的和自己发消息,因而这一句显得格外突兀。

 

追赶行程过于劳累而乱跳的心脏骤然紧绷,截然相反的语气像是夏日暴雨前开始暗昧的第一秒。

 

错愣的几秒内手机再次震动,是图片消息。

 

“哥怎么了?”

 

发出疑问的下一秒,所有联系方式都被拉黑,五次元的人一向思维跳脱又悲观,曺圭贤不再敢有所动作。

 

 

1:00AM

[酒真的好喝吗咕噜?酒真的好喝吧。]

 

整一点的时候再次收到了金钟云的消息,就算只是解开了聊天软件的黑名单也让曺圭贤得以喘息,依然只有一句话一张图片。

 

曺圭贤对着两张图片来回划来划去,还是没能弄清金钟云的意思。

 

但不管是什么,都太过反常了,这几乎成了一场单方面的凌迟,曺圭贤什么都不知道,只有心情反复煎熬。

 

夜原来是如此漫长的。

 

那些金钟云失眠的夜里,也是这么等待着来自自己的下一次消息嘛。

 

就算可以体谅,偶尔在独自面对这些失控的情绪的时候,也还是会期待自己醒来陪伴在他身边的吧。

 

今夜全世界都雾蒙蒙。

 

 

7:00AM

[这家真的很喜欢播我们的歌]

 

彻夜未眠。

 

在整点准时投送的消息让曺圭贤如临大敌,就算金钟云的语气逐渐和缓,但他这么做的原因仍然未能得知。

 

更何况已得的所有的消息组织起来,更像是一场早有预谋的盛大告别。

 

所有有特别意味的场景交错结合,曺圭贤得以在语句和图片里窥得一些金钟云的想法。

 

哥哥是什么时候再次到访这些地方的。

 

是什么时候独自再次面对了他们之间共同的回忆。

 

 

17:00PM

[身材管理是出于对粉丝的爱,但这是你对我的爱]

 

消息依然在整点准时送达,超过二十四小时没有超过半小时以上的睡眠让曺圭贤陷入更为深倦的疲惫。

 

他越来越靠近真相了。

 

骨子里的叛逆因子和追求冒险的渴望让曺圭贤如同走在钢丝绳上岌岌可危,他走在仅由金钟云掌握的线上,随时坠落。

 

是棉花糖还是深渊,哥哥到底在想什么。

 

 

24:00PM

[我永远记得]

 

零六年相拥而眠的宿舍小床原来还没被扔掉。

 

[我会在哪里]

[你会找到我的吧圭贤]

[拜托找到我吧]

评论(3)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呈禾 | Powered by LOFTER